欢迎来到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校-郑缆技工学校-郑州公办中专技工学校-郑州电梯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创建于1959年,是一所隶属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为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河南省重点技工学校、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拥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多次荣获河南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郑州市技工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称号。开设有电线电缆制造技术和电梯工程技术两大专业群,是全国唯一一所电线电缆制造专业的技校,河南省指定的唯一一所电梯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独具特色,采用大专学历和高级技能相结合的办学模式,学生毕业能同时拿到大学专科学历和政府部门颁发的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我校拥有近百家校企合作单位,毕业生包分配工作,分配去向为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和国内同行业知名企业。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是每一位学子求学和就业,实现人生梦想的最佳选择。
 

一、招生对象和条件:
       凡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男生身高1.65米以上,女生身高1.55米以上,身体健康、符合企业用工要求,应、往届毕业生及社会青年(15周岁以上)均可报名。
 

二、专业课程设置及招生计划:
专 业
就业方向
学 制
招生人数
培养目标
电线电缆
制造技术
 
主要培养从事电线电缆生产设备控制、生产工艺编制与实施、产品质量检验与控制、生产管理及市场开发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4年(高中)
在校两年
50
大学专科学历
高级技工
5年(初中)
在校三年
电梯工程
技术
面向电梯安装及维保单位、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等。主要从事电梯设备的安装、调试、检修与维保;电梯安装工程的质量检验及项目管理;电梯产品的销售及其他相关工作。
3年(高中)
在校两年
100
大学专科学历
中级技工
电梯上岗证
4年(初中)
在校三年
市场营销
学生毕业后可在电线电缆和电梯公司从事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策划、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咨询等工作。
3年(高中)
在校两年
50
大学专科学历
中级技工
4年(初中)
在校三年
电气装置
主要培养从事大型设备电气维修、系统调试维护的运行管理人员,以及工业企业电气设备的使用、保养、安装、维护的高技能人才。
3年(高中)
在校两年
50
大学专科学历
中级技工
4年(初中)
在校三年
楼宇自动化
技 术
培养从事现代智能化楼宇设备设施的运行维护、能源和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及大型物业管理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3年(高中)
在校两年
50
大学专科学历
中级技工
4年(初中)在校三年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缆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本文地址:http://dljg.hnszzxx.com/news/itemid-79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