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校-郑缆技工学校-郑州公办中专技工学校-郑州电梯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郑州电缆技工学校  

 
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流光溢彩,激情飞扬

      9月28日19:00,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郑缆幼儿园正式演出,同学们自编自演了舞蹈、相声、小品、戏曲、独唱、合唱等20余个节目。400多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盛况。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载歌载舞,欢庆我们伟大祖国68周年诞辰,歌唱我们的伟大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新的学习环境,同学们满怀激情,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全新的学习生活。
      踏着青春的激昂旋律,勇往直前,郑州电缆技工学校的学子们一定会谱写更加华美的篇章。
20171017162143_6778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缆技工学校“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dljg.hnszzxx.com/news/itemid-799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